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举行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23  |  查看次数:[]

11月8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立项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贤玲教授主持。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维平、甘肃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崔建伟、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社长李慧玲、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毓新、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师王晓鸿、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金建萍等六位专家承担了此次项目的评审工作。

中心自发布选题后,全校教师共申报课题23项,内容涉及精准扶贫、红色文化、生态保护、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等领域。评审专家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热点回应度、特色鲜明度等方面进行集中匿名评审,并一致同意为其中的11项课题立项。立项结果择日公布。

此次立项评审会的召开,预示着中心在“组织一个课题、发表一批成果、召集一次论坛、聚集一群学者、建设一支团队”的“五个一”工作规划实施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举行科研团队成立仪式暨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喜获殊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兰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730101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730020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2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