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招标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课题招标 >> 选题申报 >> 正文 选题申报
关于2019年度“甘肃发展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21  |  查看次数:[]

 

各院(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集中优势力量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理论攻关,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拟开展2019年“甘肃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课题由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发布,为校级课题。

二、课题内容

1.延安时期陕甘宁边区干部队伍建设机制研究

2.甘肃保障和改善民生研究

3.甘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究

4.甘肃脱贫攻坚研究

5.甘肃生态环境保护研究

每项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根据申报和评审结果确定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

三、申报要求

1.兰州财经大学在编在岗的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均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提出申报。申报时,可结合实际对课题名称、研究重点略作调整。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3.已获其它各类资金资助的课题,不得用相同或相近的题目重复申报;申报中不能存在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

四、成果要求

课题结项成果基本要求是撰写不少于10000字的研究报告,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至少发表1篇论文,并须在课题成果显著位置标明“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资助”字样(含题名和课题编号);“兰州财经大学”或“兰州财经大学(二级单位)”为作者唯一署名单位。

五、申请书报送要求

申请书(一式一份)和论证活页(一式五份)统一用A3纸双面打印,并于2019年10月31日前报送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致远楼510室)。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办公自动化“庞庆明”邮箱。

六、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系。

联系人:庞庆明

联系电话:13717780518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

           2.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论证活页

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16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兰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730101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730020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2203号